KeKe-神棍夜猫子

【入撸必看】二次元专用号 宅、腐、抖S,火星移民,表情包才是正义

『all某某』为巨雷,天雷,第一雷,萌者请绕道,你好我好大家好
主萌:【日漫】冢不二,忍迹,真幸,石菊,乾柳,凤宍,828,赤黑,青黄,高绿,紫冰,柯哀,桃雪,樱狼,库月,黑法,星昴,封神,田夏,太和,岳光,腐贤,拓一二3P,大托【小说】叶喻,黄沐,周江,双花,韩张,肖戴,恺楚,双源,路绘,泽非,诺茜,陆花,西叶,小西花,西司,金司,傅叶,胡楚,楚蓉,飞寻,峰荻,郑楚【单机】苏恭,长琴老龙,道渊二狗,陵越元勿,沈谢,瞳十二,温清,乐夏,云紫,青霄,埋藏,嬴洛【历史】刘卫,霍光×刘据,瑜亮,四十三【电视剧(太多了)】纪和,楼诚,台丽,风镜,衍生爱蔺靖,黄赵,凌赵,谭赵谭李,谭陈,不吃凌李,方崔,天丹【欧美】盾冬,寡鹰,锤基,EC,蓝蓝,天使夜,牌快,狼队琴三角,黑豹×暴风女,幻红,福华(也爱刘花生麻麻和米福熊孩子)贾尼(双皮奶)DC,亚梅,宅四,肖根,蝙超,BD,PN,ME,虫绿虫,贱虫,GGSS,GGAD,哈德哈,德赫…待续……

橘子

两百字小作文,大概算小甜饼?送给 @琳小七 LP的生日礼物和跨年礼物ww

世界线同我的深坑,《那些年属于不二周助围观的日子》······

邻近年尾,一个好消息落到手冢家和不二家,由美子怀孕了。

为着这个将在九个月后降生的小小团宠,不二周助第一时间买了机票和手冢国光一起从德国飞回日本。现在,一大家子人都聚在手冢本家老宅等待跨年的钟声响起。

“对了,前几天国光的朋友也送来一袋橘子,红红看着就很好吃,我给放冰箱里差点忘记了。”彩菜妈妈突然一拍额头,“你们等等我去拿,正好现在是新闻,待会边听歌边吃橘子才有过新年的气氛哦~”

不一会儿彩菜妈妈从厨房里端出一盘橘子,脸上带着抱歉的笑容。“真是糟糕,前天回老宅来清理厨房,结果忘记把冰箱的温控给调回来,所以橘子都冻起来了!对不起爸爸。”

看着盘子里冒着丝丝寒气的橘子,大家长国一让手冢国峰去取了锡纸。“好久没有吃烤橘子了,我还记得理绘生前最爱做烤橘子,国晴你还记得吗。”“记得,那时我跟大哥还‘嫌弃’烤橘子太甜,老是变着方儿躲。”国晴爸爸脸上也带着一丝怀念。

“啊啦,看来我们两家恰恰相反呢~”淑子妈妈笑眯眯的说到,“我们家周助和裕太小时候最爱偷偷把家里的水果拿出去堆雪人,玩闹够了肚子饿了就直接吃被雪冻过的水果,然后大过年兄弟俩闹肚子直接在医院里过新年呢~”
“没错没错!我还记得那时候裕太汪汪大哭着跑进来,一边哭着打嗝一边对我跟妈妈说‘哥哥死掉了!’把我们吓一跳,结果是他俩吃了冻橘子,周助吃到一瓣酸的就晕过去了,裕太还傻呼呼的把橘子皮盖周助脸上给他挡雪,噗!~”
一时间大家都笑了起来。
眼神死的看着姐姐爆料自己的黑历史,不二恨不得地上有个洞让他钻进去。尤其是旁边某个大冰山看过来的目光妥妥是在嘲笑他!哼,看在大家都心情放开笑起来的份儿上他忍!

拿过一个冻硬的橘子,手冢剥开尝试了一瓣。橘子带着沁牙的凉意,如同沙冰的口感的确别有风味。递给旁边的人,“你尝尝?”收到狠瞪一枚;“我试过不酸的。”白眼,信你才有鬼。
看着自家表哥和表舅舅“奇怪的眼神互动”,勇和宏希对视一眼,一人一个从手冢那里掰了两瓣橘子。“诶,你俩少吃的啊,这东西凉。”不二提醒到,“周助舅舅放心吧,我们才没那么笨呢,嘶~这橘子甜过头了!”
【这年是没法儿过了!】
“试试吧,你不信我,宏希总不会骗你的。”看着仅剩下的最后两瓣,又看了看被橘子腻到的外甥女,终于还是抵挡不住吃货本性的不二谨慎的挑选了一瓣,凉凉的橘子汁甜弯了小熊的眼睛。毫不犹豫吃掉最后一瓣。

“咚!”险险的护住不二的头。“这是怎么了?”“没事,吃了橘子而已(笑。”

【手冢国光你又坑我!!】这是不二晕过去前最后的一个念头。

—————the end——————

小番外:
“啊啦,周助还没醒吗?”
“没事,我在这儿陪着,妈妈你们去参拜吧。”

“周助舅舅还真是不耐酸呢~”
“你…难道不怕你舅舅……”
“怕什么,反正有你表哥在前面挡火力呢~”
“……”

不二蹭了蹭,被暖烘烘的被炉熏得红润的小脸紧紧贴着手冢的大腿。
“大…混蛋……冰山…唔………”
做梦还在骂我呢。
“……国光…”
此时,跨年的钟声远远的从寺庙传来。
“新年快乐,周助。”
一个带着橘子甜味的吻。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KeKe-神棍夜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