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神棍夜猫子

【入撸必看】二次元专用号 宅、腐、抖S,火星移民,表情包才是正义

『all某某』为巨雷,天雷,第一雷,萌者请绕道,你好我好大家好
主萌:【日漫】冢不二,忍迹,真幸,石菊,乾柳,凤宍,828,赤黑,青黄,高绿,紫冰,柯哀,桃雪,樱狼,库月,黑法,星昴,封神,田夏,太和,岳光,腐贤,拓一二3P,大托【小说】叶喻,黄沐,周江,双花,韩张,肖戴,恺楚,双源,路绘,泽非,诺茜,陆花,西叶,小西花,西司,金司,傅叶,胡楚,楚蓉,飞寻,峰荻,郑楚【单机】苏恭,长琴老龙,道渊二狗,陵越元勿,沈谢,瞳十二,温清,乐夏,云紫,青霄,埋藏,嬴洛【历史】刘卫,霍光×刘据,瑜亮,四十三【电视剧(太多了)】纪和,楼诚,台丽,风镜,衍生爱蔺靖,黄赵,凌赵,谭赵谭李,谭陈,不吃凌李,方崔,天丹【欧美】盾冬,寡鹰,锤基,EC,蓝蓝,天使夜,牌快,狼队琴三角,黑豹×暴风女,幻红,福华(也爱刘花生麻麻和米福熊孩子)贾尼(双皮奶)DC,亚梅,宅四,肖根,蝙超,BD,PN,ME,虫绿虫,贱虫,GGSS,GGAD,哈德哈,德赫…待续……

管挖不管埋·系列(六)

一语成谶


不二在5岁前,因为不二爸爸和不二妈妈工作忙碌,所以是由在神社当神官、巫女的爷爷奶奶带大的,所以受此影响颇深,也在此的天赋极佳。

因为这个原因,不二对于一些忌讳也比常人更敏感,比如言灵。所以他轻易不会发誓,因为他在言灵的天赋上似乎真的很好,在经历过:


幼儿园时诅咒萝〇控的BT老师在jing察面前掉出非法刊物被带走;

小学时“诅咒”(吐槽)罗嗦的教导主任在开学宣讲上被乌鸦叼走假发;

国一时“诅咒”霸凌的学长终于在校外遇到硬茬被教做人。


知道自己某种程度“乌鸦嘴”与“金手指”(手气超赞)不相上下的功力,不二说话时会谨慎对待,以防真的出现不可抗力。


问题出就出在这里。

一天英二全天都耷拉着耳朵丧到长蘑菇,在不二的关心下英二终于开口,说听见有消息说大石在准备跟人告白,担心自己的位置会被渐渐取代。


“这不可能,他不可能会丢下你不管(他那么喜欢你),他要是会跟(别)人表白,那手冢就会追人了!”

话音刚落,不二心里顿时有种不妙的预感,虽然预感很强烈,但一想到大石觉得不可能跟菊丸以外的人在一起,就又放下心来。


然而事实证明,话是说给人听的,字是写给人看的,所以关键字词不要随便省略。


不二终于尝到了被自己的“乌鸦嘴”cue到的感受。

你能想象一个面瘫冰山脸,在大家一起在河村家聚餐时,当着说有正选成员面高调向你表白,并表示不接受“yes”以外的答案,如果有,那他就追求你追到答应为止。那一瞬间你像被龙卷风席卷了大脑一般的宕机感吗。

你能想象一个被自己部长“惊天动地”的举动给刺激到的副部长,涨红了脸,虽然几经挣扎但最后还是大声向你的‘闺蜜’表白,你‘闺蜜’也涨红了一张猫脸羞涩的轻点头时,那种♂(哔——)了dog的感觉吗。

那一瞬间,不二仿佛看见了自己未来几十年的情<>缘之路,“前途无亮”。因为有座冰山把其他所有的粉红,都给挡没了!


================================================

在大石向自己咨询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心意时,手冢其实的拒绝的。他甚至某一瞬间有点想让自己勤勤恳恳的副部长知道,什么叫单身狗的愤怒。

虽然怀着羡慕嫉妒恨的心情,但手冢还是答应帮大石想想招,而不得不说,老天爷还是偏爱长得帅的男人的。


在意外偷听到‘36闺蜜’的谈话后,某位部长大人镜片一闪,知道机会来了。

其实不二自己忘记了,他跟手冢并不是在国一第一次见面,而是4岁时就见过,在不二家的神社里。那时不二被恶趣味的姐姐打扮成“御神童女”(在神明前奉花的小童女),不想被姐姐遛着丢脸的不二趁人不注意偷偷溜出了神社,然后穿着漂亮和服的小熊宝宝就这样跟被爷爷带着来参加庙会的小腿宝宝相遇了。

然后被小熊漂亮的脸蛋迷惑而错认性别的小腿,尝试到了他4岁半的人生里最痛苦的章鱼丸子。

而彼时也是最调皮的年龄的小熊,在向新朋友“分享”了美食后,暴露了自己唯恐天下不乱的本性,在用言语捣乱了好几位错认自己性别的大人后,新朋友手冢国光小童鞋终于发现这位漂亮娃娃的嘴巴,不是一般的,毒。

好景不长,发现小不二偷溜的由美子姐姐终于来找人了,被“捉回去”的小不二趴在姐姐肩头跟小手冢挥手,约定明天见。而还来不及回答自己明天就要跟爷爷回去了的小手冢,就这样错过了。

在国一开学典礼上看到不二时,手冢很是激动了一把,但对方显然完全忘记了自己。在心里小小的失落了下,三年时间让他俩顺利重新熟识到情愫暗生。


在想到了不二那个“乌鸦嘴”的属性后,手冢就决定让那句话【一语成谶】。在河村寿司店里,看着周围部员的起哄,以及某个气得眼睛瞪得圆鼓鼓,但脸又不争气的红了的小熊,手冢难得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这世间或许真的有所谓的【谶言】,但一切的巧合后面往往都是无数的必然,而他只不过是把虚无缥缈的可能,变为抓牢入手的现实与幸福。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KeKe-神棍夜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