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神棍夜猫子

【入撸必看】二次元专用号 宅、腐、抖S,火星移民,表情包才是正义

『all某某』为巨雷,天雷,第一雷,萌者请绕道,你好我好大家好
主萌:【日漫】冢不二,忍迹,真幸,石菊,乾柳,凤宍,828,赤黑,青黄,高绿,紫冰,柯哀,桃雪,樱狼,库月,黑法,星昴,封神,田夏,太和,岳光,腐贤,拓一二3P,大托【小说】叶喻,黄沐,周江,双花,韩张,肖戴,恺楚,双源,路绘,泽非,诺茜,陆花,西叶,小西花,西司,金司,傅叶,胡楚,楚蓉,飞寻,峰荻,郑楚【单机】苏恭,长琴老龙,道渊二狗,陵越元勿,沈谢,瞳十二,温清,乐夏,云紫,青霄,埋藏,嬴洛【历史】刘卫,霍光×刘据,瑜亮,四十三【电视剧(太多了)】纪和,楼诚,台丽,风镜,衍生爱蔺靖,黄赵,凌赵,谭赵谭李,谭陈,不吃凌李,方崔,天丹【欧美】盾冬,寡鹰,锤基,EC,蓝蓝,天使夜,牌快,狼队琴三角,黑豹×暴风女,幻红,福华(也爱刘花生麻麻和米福熊孩子)贾尼(双皮奶)DC,亚梅,宅四,肖根,蝙超,BD,PN,ME,虫绿虫,贱虫,GGSS,GGAD,哈德哈,德赫…待续……

那些年,属于不二周助围观的日子(9)

征战*都内——东京都大会

好大的雨,四周的雨仿佛从是地落到天上。

“要伞吗。”背后突然出现的孩童声,转过头却什么都没有,只是积水的地面上有一尾比目鱼。

用手捏住鱼尾巴拾起提到眼前,“好丑。”

鱼并排的两目转了转,突然开口:“想要伞吗。”


“跳下去吧。”

积水倒影里,一把长柄伞静静撑在那儿。然后他就掉下去了。


==================================================

讲台上,鸠山老师一如既往唱着催眠曲,略带一丝凉意的微风多少唤醒了些不二混混沌沌的大脑。

一个小纸团精准的飞过来,抬眼看英二对自己挤了挤眼睛。

【不二子生病了?脸色看着不太好眼圈黑黑的说】

【谢谢英二,只是没睡饱,不过中午就不能陪你吃午饭了,我打算找个地方补补觉】

团实了,瞄一眼鸠山老师注意不到这里,又准确的扔回给英二。看到英二反馈给自己的点头,不二没再趴在立起的书本后补觉,但仍然混沌得一锅粥的大脑也实在算不上清醒,不二索性左手支颌,小小打了个哈欠。

『真是,昨晚做的那个梦下了整整一夜雨,早上起来耳朵里感觉全是嗡嗡嗡地雨声,睡了一晚比没睡还累,呜啊——待会去哪儿补觉呢,哪儿清净点没人……』

教室窗外骄阳正好,轻风卷起尘叶,远远的,能瞧见网球场上已经积了浅浅一层。

『学校的香樟倒是栽得不错,但老簌簌的掉叶子也确实麻烦(1),快6月(2)了天气也热起来,可怜一年级的小萝卜们咯。说来,昨天他俩还真是在那个球场啊……上辈子没能见到,这次倒误打误撞瞥了个尾巴。』

保持着半梦半醒的状态,终于熬到最后一节国文课。

『嗯?这个花色,怎么这么像越前的卡鲁宾?体型也像,都那么胖(fei)。莫非。』

“英二。”

“嗯?”

“你见过喜马拉雅种的野猫吗?”

“喜马拉雅种的野猫?什么呀?”“下一个,菊丸同学,请你来读。”

“噫—嗨!那个……”『江湖救急江湖救急啊哥们!』

“咳,87页,第6行。(超小声)”

“3Q!咳—哼嗯,那个,‘当我想到,是否是我们或其他居民异常的贪欲而使得它……’”

『不见了,如果真的是卡鲁宾,越前会找疯吧,真是个不省心的小家伙。1点20就要上课(3),半个小时休息是来不及吃饭了,去哪儿找个人少点的地方呢。要不,去那儿?』

================================================

借着午休时间准备处理学生会5月财报审批的青春学园学生会会长手冢国光同学,在手搭上会长室把手时就感觉到了不对。虽然门看上去也锁得好好的。

事实在他拿出钥匙打开门后得到了证实。某个把自己团成棕熊宝宝的家伙正窝在沙发上睡得天昏地暗,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看到了对方嘴角有某些晶莹的东西。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位不速之客到底是怎么闯进来的。思虑再三,手冢也还是没能开口将人唤醒,而是鬼使神差的脱下藏青色校服外衣,披到了熊团子身上。看着睡得脸蛋红红的人,回神过来惊觉午休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想到自己本来来这儿的初衷,手冢暗自懊恼“太过大意”,但既然时间已经不够,索性坐下来放松休息,顺便等一会儿叫不二起床。


“不二,不二,要上课了,醒醒。”轻轻的拍拍不二肩头,看他难得一见迷蒙着眼睛找不到北的样子,竟意外有些可爱。将他身子托起来再拍了拍脸,“清醒一下,马上要上课了。”

“唔……手、冢…”不二下意识将头顶在手冢左肩,小猫一样磨蹭着脸,这样带着熟稔与无意识撒娇的动作,瞬间让手冢僵了一半身子,连脸上的表情都开始奇怪起来。

“咳,不二,晚上是没睡好吗,怎么睡倒在这儿?”

“嗯……因为这里清净,没人敢来冰山的,领地……呼噜噜…”

『冰山……#』“你怎么进来的,哪儿来的钥匙?”

“唔,什么钥匙,直接撬…嗯?!!!”感受到对方也瞬间僵直的身躯,手冢知道,这是彻底清醒了。

“不二,醒了就赶紧起来,还有,部活的时候,20圈。”虽然刚才的话只听到一半,但完全不影响他知道对方是怎么进入房间的,『居然敢撬锁。』

知道已成定局的不二也没再分辨,默默起身将外衣还给手冢。此时上课的第一道铃声响起。

“走吧,上课。”

“嗯。”

一同并肩的俩人,在楼梯口分开前,都默契的不去提那个越过距离的接触。一个是因为下意识动作的懊恼;一个,暂时还不能理清头绪。不过不可忽视的,左肩仿佛摩擦生热般,那股暖一直蔓延到心脏,让他在某一时刻,心跳失序。



================================================

注释:

(1)香樟:香樟树在春夏常有落叶现象。虽然香樟树属于常青树种,喜温暖湿润的气候,冬季不落叶,但春天气温转暖,香樟树新陈代谢加快,叶子就进入一个换新叶的过程,使老叶子不断落下,大量新叶不断抽出。


(2)6月:出自新网球王子公式书,teniprVol.10,宍户亮×不二周助本POT时间表,现在是东京都大会前夕。




(3)1点20:出自新网球王子公式书,teniprVol.10,宍户亮×不二周助本,不二青春学园作息表。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KeKe-神棍夜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