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神棍夜猫子

【入撸必看】二次元专用号 宅、腐、抖S,火星移民,表情包才是正义

『all某某』为巨雷,天雷,第一雷,萌者请绕道,你好我好大家好
主萌:【日漫】冢不二,忍迹,真幸,石菊,乾柳,凤宍,828,赤黑,青黄,高绿,紫冰,柯哀,桃雪,樱狼,库月,黑法,星昴,封神,田夏,太和,岳光,腐贤,拓一二3P,大托【小说】叶喻,黄沐,周江,双花,韩张,肖戴,恺楚,双源,路绘,泽非,诺茜,陆花,西叶,小西花,西司,金司,傅叶,胡楚,楚蓉,飞寻,峰荻,郑楚【单机】苏恭,长琴老龙,道渊二狗,陵越元勿,沈谢,瞳十二,温清,乐夏,云紫,青霄,埋藏,嬴洛【历史】刘卫,霍光×刘据,瑜亮,四十三【电视剧(太多了)】纪和,楼诚,台丽,风镜,衍生爱蔺靖,黄赵,凌赵,谭赵谭李,谭陈,不吃凌李,方崔,天丹【欧美】盾冬,寡鹰,锤基,EC,蓝蓝,天使夜,牌快,狼队琴三角,黑豹×暴风女,幻红,福华(也爱刘花生麻麻和米福熊孩子)贾尼(双皮奶)DC,亚梅,宅四,肖根,蝙超,BD,PN,ME,虫绿虫,贱虫,GGSS,GGAD,哈德哈,德赫…待续……

那些年,属于不二周助围观的日子(8)

征战*都内——东京都大会

“周助,你们下周六是不是就要进行都大会比赛了?”不二在放下摆弄的仙人掌回身道:“没错。怎么,姐姐有兴趣?”“只是占卜占卜,毕竟我俩个可爱的弟弟要‘内讧’了呀~”由美子优雅的切着塔罗牌“怎么样周助,要我给你卜一卦吗~”“啊,我是无所谓啦,毕竟姐姐的塔罗牌是最准不过了。但我怎么就觉得由美姐你始终‘幸灾乐祸’呢,这该不是弟弟的错觉吧。”“い~やだな,周助不相信姐姐吗~”

『要我相信那语气能不能再真诚点啊由美姐,我都看见你话语里的波浪线了。』

“嘛,那个先不急,还有一周时间呢。不过占卜我今天倒是的确想切一次。”

“恩?~周助你今天居然主动想要‘请牌’?这是什么日子,天要下红雨了吗。说来我们家里除了裕太跟爸爸完全没这方面的脑细胞外,就周助最有天分了,可你却从来都不爱摆弄这一套呢。”

“我的确对这方面不太感冒,因为我没有姐姐那么重的‘好奇心’,也没有姐姐那种始终能置身事外的冷静。毕竟我是容易被好奇心杀死的‘猫’,可不是像姐姐这样豢养‘猫’的女巫。”

“哦?~那这次为什么又舍得破例了?”由美子同样冰蓝的眼睛里闪过笑意,“都说了是‘猫’了,当然能‘杀死’的,也就只剩‘好奇心’了。”

 手指轻轻翻开第一张,THE EMPRESS,正位。(1)

================================================

时间总是匆匆如流水,转眼一周又将过半。

『大石越前和他都不在,比赛就是今天吧,堇菜姐的借口还真是烂啊。嘛,今天过后,就是新生的越前龙马了。算啦,管那么多做什么,还是做个欢乐的吃瓜群众比较有意思。』

“不二,再怎么说训练你还是给我认真一点。”

“嗨,嗨~知道了堇菜姐~~”

“都说了堇菜不是你叫的!”

^ ^


“滴滴———”

“诶,不二不二,你手机在响哦。”

“啊,谢谢英二。”

『嗯?是由美姐。』

“摩西摩西,姐姐打电话有什么事吗?”

“周助,帮姐姐一个忙,你结束了训练到春之野大学图书档案馆帮我取一份材料。之前事情太多一时忘记了,刚才档案馆工作人员打电话找到我说如果今天不去领取就要做废弃档案回收处理了,可我公司临时有事现在正去仙台的高速上。所以,拜托了!等我回来给你带牛舌和鱼饼。(2)”

“啊没问题,我还要牡蛎,不过在开车就给我安全驾驶啊姐姐大人。就这样,我先挂咯,路上小心。”


“不二不二,你要去春之野大学nya~”

“嗯,帮姐姐取一份资料。”

“说起来,我好像听大石说春之野大学新近修建了网球场,还打算去踩踩点来着nya。”

“噗,如果是英二的话,会变成大学附近小吃街一日游吧~”

“讨厌nya!~不二嘲笑我!我生气了,要不二陪我对练才原谅!”

“嗨,嗨~小的就陪菊丸大爷练习到开心作赔偿如何?”

“这还差不多nya~”

『英二还是这么好哄。^ ^』

『春之野,新球场么。』


================================================

“越前,成为青学的支柱吧。”

『越前,成为青学的支柱吧。』

呼啸而过的电车,又带走了谁同样的话语。

================================================


“对了手冢,你刚才在球场上是看到了什么吗?突然仰头张望的样子。”

暮色中的夕阳投过电车窗照在手冢身上,像是为他镀上了一层霞光。


“……不,并没有什么。”

只是某个时刻不经意间,他好像在往来穿梭的地铁里捕捉到一双眼睛,一双湛蓝的眼睛。


================================================

注释:

(1)THE EMPRESS:塔罗牌中的主牌之一,【女皇“THE EMPRESS”】此牌正位代表丰硕的收获和爱心,意味着计划实现或是迈进一个新阶段。同时也代表家庭和谐。



(2)牛舌和鱼饼 :牛舌是仙台名特产,仅次仙台的松岛牡蛎,有多种不同味道,如伊达牛舌、金印牛舌,最好跟牛尾汤和日本酒一同进食;仙台另一特产,用磨碎的白身鱼、比目鱼等烤成竹叶形的鱼饼。










评论 ( 7 )
热度 ( 29 )

© KeKe-神棍夜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