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神棍夜猫子

【入撸必看】二次元专用号 宅、腐、抖S,火星移民,表情包才是正义

『all某某』为巨雷,天雷,第一雷,萌者请绕道,你好我好大家好
主萌:【日漫】冢不二,忍迹,真幸,石菊,乾柳,凤宍,828,赤黑,青黄,高绿,紫冰,柯哀,桃雪,樱狼,库月,黑法,星昴,封神,田夏,太和,岳光,腐贤,拓一二3P,大托【小说】叶喻,黄沐,周江,双花,韩张,肖戴,恺楚,双源,路绘,泽非,诺茜,陆花,西叶,小西花,西司,金司,傅叶,胡楚,楚蓉,飞寻,峰荻,郑楚【单机】苏恭,长琴老龙,道渊二狗,陵越元勿,沈谢,瞳十二,温清,乐夏,云紫,青霄,埋藏,嬴洛【历史】刘卫,霍光×刘据,瑜亮,四十三【电视剧(太多了)】纪和,楼诚,台丽,风镜,衍生爱蔺靖,黄赵,凌赵,谭赵谭李,谭陈,不吃凌李,方崔,天丹【欧美】盾冬,寡鹰,锤基,EC,蓝蓝,天使夜,牌快,狼队琴三角,黑豹×暴风女,幻红,福华(也爱刘花生麻麻和米福熊孩子)贾尼(双皮奶)DC,亚梅,宅四,肖根,蝙超,BD,PN,ME,虫绿虫,贱虫,GGSS,GGAD,哈德哈,德赫…待续……

管挖不管埋·系列(二)

“情敌”变情人梗
一个看上去弯,实际也不太直的伪·直男F;
一个看上去直,实际弯得彻底的真·给佬T;
这是不二第129次决定要跟手冢国光那厮绝交,这友谊的小船是喊彻底翻了!
看着对面明显面露羞涩的刚相亲过三次的女孩子,用自以为不经意的顾左右而言他的向自己询问上见面时不知道从哪个旮旯冒出来的某冰坨子的情况,不二就知道自己的第72次相亲,又告吹了。
又以手冢国光那个大混蛋“勾引”走女孩子而告吹了!!!明明自己再三确认了他那天在另外一个市的!为什么,为什么他就能跟装了雷达似的突然就冒出来!!
保持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送走了不会有下一次见面的女孩子,不二难得丧到怀疑人生,从高中起,自己的恋情每每都因为各种或间接或直接的原因被手冢搅黄,那家伙明明跟自己一样不缺人追,但却偏偏爱抢他女票,还理直气壮说优秀的女孩子是人都有权利追求,如果他跟女友的感情真的情比金坚那怎么勾引都不会有效的,会被勾引走只能说明这些女孩子也并没有多爱他。
瞧瞧,明明是他插足自己的感情,偏还能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话说自己到底是怎样才能容忍这个混蛋到现在都没绝交啊,难道我是抖M?
在马路牙子边望着夜空喝着啤酒的不二认真想了想自己这“烂到底”的交友眼光,摸出手机手指翻飞发出一条短信:
【绝交吧,混蛋!】
十几秒后手机响起叮的一声,
【火锅底料刚到了,你是现在回来吃现成还是打算待会回来吃空气。还有,第129次,别挣扎了,承认爱我很难么。】
混蛋居然拿他宝贵的火锅底料威胁他!
【……你要是敢提前吃完我绝对会咬死你,还有我最讨厌讨厌你了!
………来接我啦,身上没钱了…】
【对,你最爱我了。下月零花减半芥末没收,敢喝到身上没钱,呵。】
【诶!!QAQ】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KeKe-神棍夜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