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神棍夜猫子

【入撸必看】二次元专用号 宅、腐、抖S,火星移民,表情包才是正义

『all某某』为巨雷,天雷,第一雷,萌者请绕道,你好我好大家好
主萌:【日漫】冢不二,忍迹,真幸,石菊,乾柳,凤宍,828,赤黑,青黄,高绿,紫冰,柯哀,桃雪,樱狼,库月,黑法,星昴,封神,田夏,太和,岳光,腐贤,拓一二3P,大托【小说】叶喻,黄沐,周江,双花,韩张,肖戴,恺楚,双源,路绘,泽非,诺茜,陆花,西叶,小西花,西司,金司,傅叶,胡楚,楚蓉,飞寻,峰荻,郑楚【单机】苏恭,长琴老龙,道渊二狗,陵越元勿,沈谢,瞳十二,温清,乐夏,云紫,青霄,埋藏,嬴洛【历史】刘卫,霍光×刘据,瑜亮,四十三【电视剧(太多了)】纪和,楼诚,台丽,风镜,衍生爱蔺靖,黄赵,凌赵,谭赵谭李,谭陈,不吃凌李,方崔,天丹【欧美】盾冬,寡鹰,锤基,EC,蓝蓝,天使夜,牌快,狼队琴三角,黑豹×暴风女,幻红,福华(也爱刘花生麻麻和米福熊孩子)贾尼(双皮奶)DC,亚梅,宅四,肖根,蝙超,BD,PN,ME,虫绿虫,贱虫,GGSS,GGAD,哈德哈,德赫…待续……

高考作文PLAY——《心语》

重庆2018高考语文作文材料

【“二战”期间,为了加强对战机的防护,英美军方调查了作战后幸存飞机上弹痕的分布,决定哪里弹痕多就加强哪里,然而统计学家沃德力排众议,指出更应该注意弹痕少的部位,因为这些部位收到重创的战机,很难有机会返航,而这部分数据被忽略了。事实证明,沃德是正确的。

要求:综合材料内容及含意,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少于800字。】

==============================================

当年我的作文就是40来分的水平垃圾得一匹,看到今年这个作文材料还真满适合的,憋憋看能憋出800字不w~

==============================================

【越是重要的东西,越是肉眼不可见。】

在他校眼中的青学,手冢无疑是第一顶梁柱。关东半决赛上那场单打一的比赛,更是以惨烈的形式向青学的每个队友,向所有值得尊敬的对手展示了一个如山似海的男人,那仿若由决心和苦痛磨炼出的强大精神。他就像是一个殉道者,一个伤痕累累的巨人,为通向冠军的路上支撑起属于青色的旗帜。

而作为“青学双璧”另一人的不二,在大多人眼中是一个技术强大的部员,是青学捧得冠军的一个不可忽视的力量。但相比手冢那如绝世宝剑般‘一剑霜寒十四洲’的个人光芒,他要低调得多,藏锋于内更显平凡,仿佛一个吝啬的商人不肯多露珍宝一丝半点。

坐在网球部活室里,手冢难得有些出神。

在青学,他是支持整个青学的脊柱,乾是出谋划策的大脑,大石和菊丸是协步合作的双腿,河村是虽然不起眼但绝对不可缺的躯干,桃城和海堂是双臂,越前则是那颗跳动的红心。是他们共同合力才组成这个目标夺取冠军的巨人。

而不二呢,不二是什么?

他隐于这个巨人血肉之下,用无形的力量紧紧联络着彼此,他看似微不足道,但却又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脊柱即使短暂受伤,也并不能让这座巨人停下朝冠军行去的脚步;而如果失去了这个力量,即使各个部分单体都是完好的,也各自为政无法迈出一步。

是脉络,不二是这座巨人的脉络。

正是因为有不二在,他才能真正放心在一个非常时期离开青学。因为他知道大石会是个好的代理部长,更因为他知道青学的天才会在他走后支撑起那面青色的旗帜。他做得是如此的好。他接过单打一的责任,他调解大石作为代理部长的压力,他友爱关心后辈,也帮助大石管理一队的熊孩子。他无声的强大是如此的润物细无声,以至于让人忘了他是否也会受伤,也会迷茫。在手冢与越前更为张扬四射的光芒下,似乎人们都会忽略,因为他是如此的省心。

那个在雨中说“如果构成障碍,就把我从正选名单种剔除吧。”的身影,让手冢第一次真正开始窥探到不二完美强大下的不为人知的脆弱与迷茫。那个时候的手冢首先想到的是青学这座刚刚起步不久的巨人,他必须保证每一个零部件都完美无缺。所以手冢直言告诉不二,在青学夺取冠军的路上他不必可却,甚至缺了他比缺了自己还要更糟糕。这是一种言语激将,同时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保护,这层保护的名字叫“责任”。他用“责任”给不二套上盔甲,让不二得以坚强不催,那就是青学致胜之机。

现在,全国制霸的旗帜已经在青学网球部陈列,那么,是什么让他如今也陷入迷茫?

“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oeur.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yeux.(我们只能用心去看待,真正重要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手冢耳边想起的是春日下,不二清脆明快的阅读。

 

“Tezuka,抱歉抱歉,图书馆那边耽搁了一会儿,你找我什么事吗?”不二匆匆的逃进部活室,背靠门微微喘气,从身上狼狈的情形来看,女生们的战斗力惊人。

手冢站起身来到不二身前,左小臂曲撑在不二头顶上方的门上。一瞬间整个人被手冢包围的不二有点头晕目眩,刚才剧烈奔跑过的大脑有些缺氧,迷迷瞪瞪感觉自己好像被cue了身高。

“Tezuka你……”

“Fuji,你常说重要的事,眼睛是看不见的,要用心”摘下制服上某颗纽扣的右手,直接伸进眼前人的制服口袋里,放下某颗又拿走某物,手冢勾起嘴角“我的心告诉我,我喜欢你,它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恋人。”语音淹没在相贴的唇间。

“现在,它得到满意的答案了。”(笑。

==============================================

偏题大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最后准备强行点题,然后瞬间又偏题;

果然是离开学堂太久了,我明明记得这种材料作文是最简单的,结果憋了一下午才勉强憋出这么一篇,中间各种写了删删了写,以后再不干这种蠢事了。

话说米娜桑,也一起来玩儿高考命题作文啊,就用当地的省市的高考命题,很有(tou)趣(tu)的~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KeKe-神棍夜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