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神棍夜猫子

【入撸必看】二次元专用号 宅、腐、抖S,火星移民,表情包才是正义

『all某某』为巨雷,天雷,第一雷,萌者请绕道,你好我好大家好
主萌:【日漫】冢不二,忍迹,真幸,石菊,乾柳,凤宍,828,赤黑,青黄,高绿,紫冰,柯哀,桃雪,樱狼,库月,黑法,星昴,封神,田夏,太和,岳光,腐贤,拓一二3P,大托【小说】叶喻,黄沐,周江,双花,韩张,肖戴,恺楚,双源,路绘,泽非,诺茜,陆花,西叶,小西花,西司,金司,傅叶,胡楚,楚蓉,飞寻,峰荻,郑楚【单机】苏恭,长琴老龙,道渊二狗,陵越元勿,沈谢,瞳十二,温清,乐夏,云紫,青霄,埋藏,嬴洛【历史】刘卫,霍光×刘据,瑜亮,四十三【电视剧(太多了)】纪和,楼诚,台丽,风镜,衍生爱蔺靖,黄赵,凌赵,谭赵谭李,谭陈,不吃凌李,方崔,天丹【欧美】盾冬,寡鹰,锤基,EC,蓝蓝,天使夜,牌快,狼队琴三角,黑豹×暴风女,幻红,福华(也爱刘花生麻麻和米福熊孩子)贾尼(双皮奶)DC,亚梅,宅四,肖根,蝙超,BD,PN,ME,虫绿虫,贱虫,GGSS,GGAD,哈德哈,德赫…待续……

那些年,属于不二周助围观的日子(3)

王子*重逢 ——正选登场

“让我来占卜占卜,今天是什么日子,家里公认的‘贫僧贵公子’居然自觉的洗手做羹啊。”由美子嘴上不留情的调侃,但下手动作却不慢。

 

『果然生气了。』

『但愿这份殷勤献对啦,否则姐姐大人的神威可不能小觑。』

 

没有反驳由美子的话,不二老老实实的听着‘教诲’。忍过一时风平浪静啊。由美子也没多说,虽然知道这是吃人嘴短的饭,但自家弟弟的孝敬她还是很乐意收的。

 

 

洗过澡,不二用毛巾擦着湿发。桌上的闹钟已经指向9点50,之前在查找资料的电脑桌面亮着,显示屏闪着幽蓝的光。

“吹干头发就睡吧,明天又正式上学了呢。国三,上学,还真是遥远的记忆了…嗯?”正欲点向小红叉的手停下,MSN上群消息闪动。

 

 
青学网球部  

                   点击查看更多消息

【汉堡到我胃里来】说:

今天遇见一个嚣张的一年级,跟他打了一场。不够尽兴啊不够尽兴。不过的确跟欧巴桑说的一样不是普通人啊!

【猫咪爱刷牙】说:

??

一年级?打一场??

阿桃你的脚伤不是还没好nya~

 

【汉堡到我胃里来】说:

英二前辈你在呀!是啊,叫越前龙马,诶,前辈你改名称啦,原来不是……

 

【猫咪爱刷牙】说:

哼!!

别提了!!!

我跟你说哦……

····

····

···

··

 

 

 

看着瞬间歪楼的聊天记录,不二默默退出MSN,关闭电脑,吹干头发,上床睡觉。

 

“越前、龙马,”蕴蓝的眼睛看着天花板“long time no see 。”

 

 

===========================================================

 

“不二!!!!!”

往右一侧身,瞬间从后扑过来的身影就刹不住脚的朝前跌去。不过不二完全不担心,只见那身影的反应极快,一个前手翻就稳稳落地。正是菊丸英二。

 

“不二讨厌nya~人家差点摔倒的说~”气鼓鼓的红色大猫控诉着好友的罪行。

笑眯眯的听完炸毛猫咪的抱怨,“早上好,英二。”

“早上好,不二!~”

 

两个好友相并走向校园,途中遇到只要上学就会在某个路口等菊丸的大石,早上帮父亲送完货的河村,每天都会晨练长跑的海堂,一群人浩荡的走在路上。

 

“在这个路口这个时间会遇到队友的几率是87.1%,其中遇到不二的几率是77.2%,菊丸是69.4%,大石是73.8%,大石和菊丸一起的几率是86.9%,河村是81%,海堂是79.7%,手冢是10.3%,大家一起除手冢外的几率是95.52%。果然,符合数据。早上好,大家。”

 

转角,乾手持笔记本,口念数据登场。

“乾的数据又上一层呢。”

“多谢夸奖,不二。对了,越前龙马,这个人大家听说过吗。”

“没有,si~”

“有听过有听说过!是个一年级的小鬼nya~”

“听阿桃说他不是普通的一年级,对吧,英二。”

“咦咦?不二怎么知道的nya~”

“呵呵。”

“嘛嘛,既然他都这么说了那肯定是真的了nya~”

“嗯,那不是求之不得吗?”

“大石说得对,反正我们今天就能见到他,到时候再收集数据看看他是否真如传说中的那样。”

“si~”

 

 

单手支头望窗外的樱花,讲台上曾被不二暗喻为‘年级更年期第一’的政治老师鸠山正激情昂扬的唱着“催眠曲”,旁边的某只猫咪已经在立着的书本后欢快的打起呼噜。

 

 “真是漂亮的樱花啊。”

 【既是百历重生,就当珍重取舍,一次机会已是奇迹了。】

 

 

 

“终于可以午休了nya!!!~老班也太狠了,文件太乱了!!不二不二,我们去天台吃午饭好吗!~”

“呵呵,英二,大家都早已经吃过咯。”

“啊!!!!!坏人都不等我nya!!!!”

 

英二因为数学课上摸鱼被老师藤隆抓到。身为国三数学年级组长的藤隆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也是不二班上的班主任,为小小处罚下开学就‘藐视’他班威的英二,特地罚他在办公室整理全年级的数学资料。

 

 

 

 

放学铃声响起,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表现出了一直蛰伏着的精力,社团活动要开始了。

 

“开学第一天就要大扫除nya,真麻烦。”

“呵,那英二就快点完成任务,然后早点去做你喜欢的事吧。”

打开一扇待擦的窗户,斜看过去正好可以看见网球场。一年级的新入小部员已经在场内走动了,荒井等几个二年级的部员也在给场地挂网备球。

 

『我记得当初越前跟荒井有过摩擦吧。呵,真是一样的脾气。』

 

 

==============================================================================

 

 

『果然荒井越前在对峙啊。英二这是…呵,估计又跟大石闹别扭了吧,否则怎会不与大石并行而跟我在最后走着。不过那副不想理你但又忍不住的想跟在人家后头的傲娇样子,还真是有趣儿。芝小姐和井上先生依然来了,是提前得到了什么消息吧,毕竟这位‘小王子’可是有个那么了不起的父亲呢。』

 

“学长好!!”

“为了让新生习惯本社团的气氛,你们可以进空着的球场练习。”

 

『恩?』

“喂喂,就是他!去年都没输过的手冢部长!!!”

 

『噗!!这是堀尾吧,手冢?青学妈妈様??噗!!^ ^』

 

“诶,就是他吗。”

“他很尊贵呢!”

『呵,以前怎么从没注意过这三小只这么可爱,呵呵。^ ^』

 

“大石。”

“嗯?”

“我们也来小练一下吧。”

“啊,说得也是不二,我们练到手冢他来吧?”

『看你那骄傲的脸稍稍有点想打击你呢,堀尾君。』

 

“我不认为他是手冢部长。”胜雄胜郎齐声道。

 

『呵。^ ^』

 

 

==============================================================================

 

 

『荒井果然找了越前的麻烦。不过扣篮练习时说的话很拉仇恨值啊嚣张的青少年。被手冢罚跑圈什么的还真是他的性格。话说当部长就是悠闲啊,来露了下脸就又离开了,早知道当初的自己为什么不去争争部长的位置来玩玩,这样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摸鱼了。』

 

“有戏看咯~”一句话挡回想要阻止的乾。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英二你的这种带着幽怨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我可不是某颗石头喔。而且我可是知道某位人虽不在但却千里眼似的关注着这里。我只是小小帮忙镇下场子,然后在可行范围内最大程度的让他的小支柱嚣张,你看我多好。』

 

因为旧网球拍松垮的网线而没法抽击的越前,让一年级的三人组各种担心。

 

“即使正确的著拍也没有用,那样松垮的线是绝对无法抽击的。”

“是呀。”英二附和乾说。

 

『呵。^ ^』

 

==============================================================================

 

 

“啊!!!!!!手冢太坏了!!!!!!!部活都要完了竟然罚人跑圈!!!!!!!!”

“呵呵。”

“不二你别笑啦!!”

 

不二无视菊丸的抱怨,悠闲的跑着最后一圈。

『真美的黄昏啊,待会拍下来。』

 

 

“话说不二,那个叫越前的小不点还真有两下子,nya,乾?”

“能利用整个身体的旋转来抽击,好数据好数据!!”

“喂喂,乾…”

“呵,那就是所谓的‘善书者不择笔’吧。”

 

 

『当你们知道那个孩子成为最小的正选的时候,你们才会真正意识那孩子的潜力。越前龙马,为我们的重逢,Cheers。』

评论
热度 ( 23 )

© KeKe-神棍夜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