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神棍夜猫子

【入撸必看】二次元专用号 宅、腐、抖S,火星移民,表情包才是正义

『all某某』为巨雷,天雷,第一雷,萌者请绕道,你好我好大家好
主萌:【日漫】冢不二,忍迹,真幸,石菊,乾柳,凤宍,828,赤黑,青黄,高绿,紫冰,柯哀,桃雪,樱狼,库月,黑法,星昴,封神,田夏,太和,岳光,腐贤,拓一二3P,大托【小说】叶喻,黄沐,周江,双花,韩张,肖戴,恺楚,双源,路绘,泽非,诺茜,陆花,西叶,小西花,西司,金司,傅叶,胡楚,楚蓉,飞寻,峰荻,郑楚【单机】苏恭,长琴老龙,道渊二狗,陵越元勿,沈谢,瞳十二,温清,乐夏,云紫,青霄,埋藏,嬴洛【历史】刘卫,霍光×刘据,瑜亮,四十三【电视剧(太多了)】纪和,楼诚,台丽,风镜,衍生爱蔺靖,黄赵,凌赵,谭赵谭李,谭陈,不吃凌李,方崔,天丹【欧美】盾冬,寡鹰,锤基,EC,蓝蓝,天使夜,牌快,狼队琴三角,黑豹×暴风女,幻红,福华(也爱刘花生麻麻和米福熊孩子)贾尼(双皮奶)DC,亚梅,宅四,肖根,蝙超,BD,PN,ME,虫绿虫,贱虫,GGSS,GGAD,哈德哈,德赫…待续……

那些年,属于不二周助围观的日子(1、2)

打算把文在这边也发下,方便那天想起来了,闲的撒把土。

JJ那边到底不方便,每次都要审核。

 @琳小七 改了下名字,原来那个太文艺了,果然还是不适合我

=============================================

=============================================

预告*楔子 ——前世一角

“喂。”

 

“手冢……我…”

 

 

“等等!!”

 

 

 

 

“さよなら。”

 

 

初始*开学 ——开学前夕

阳光透过百叶懒懒的撒进房间,唤醒新的一天。

 

 

“早上好。”不二微微笑着,将窗台外铁艺架上的仙人掌移进屋,看着阳光下显得越发有生气的刺球“看来充分的喝饱了呢,三月的晨露总是好的,是吗小仙。”

“周助,起床吃早餐了唷。”由美子的声音适时响起。

“知道了,马上下来。”视线略过床头藏青黑的硬领制服,落在桌间日历上。

 

 

『国三。』

 

 

 

 

“早安,姐姐。”下楼看着在厨房忙碌又因为晚起而显得手忙脚乱的姐姐大人,不二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周助,没记错的话,你前天才新买了芥末对吧?”优雅的赶走额头的‘井’字,由美子一手不停分装着便当,一手是不二一星期的“口粮”,目标,垃圾桶。

“啊,没有!只是今天天气非常的好,而姐姐大人又是如此的光彩照人,弟弟我是被姐姐的美貌所折服,所以姐姐大人你刚才听到一定是幻觉,对,就是幻觉!”一边说,一边从由美子手中解救下自己的宝贝。

 

『开玩笑,一星期的口粮要就这么浪费了我可没多的钱去再备,学生党的零花钱都得精打细算啊。话说要不要去考虑下兼职呢?』

 

“哼~”由美子对自家弟弟难得的‘蠢样’嗤以鄙视,继续手中的活儿。

“话说回来,姐姐最近很‘勤奋’啊。”危机解除后不二又胆肥的戳着由美子的痛脚。

不二知道在春假中由美子的公司空降了一位BOSS,端得是认真严肃,刚到就新官上任三把火,而这第一把火就好巧不巧的烧到了由美子头上。那天由美子的车半路抛锚,道路救援处理完到公司已经迟到了。但因为平时由美子的人缘非常好,而且她女王的气质魔女的性格,又是公司的老资格,可谓‘S’出一众小弟,大家也乐得睁只眼闭只眼。但偏偏应该第二天才到的新任BOSS居然提前一天来‘踩点’,而由美子就这样撞枪口上了。虽然由美子直呼倒霉,但迟到的确是自己的不对所以也就爽快的认错了。本来以为这样就完了,哪知事实远没由美子想的那么简单。自那起,由美子就像游戏中被通关大怪锁定了‘仇恨值’的玩家一样,指哪儿哪儿不对的跟BOSS君怼上,所谓‘官大一级压死人’,自此由美子的神经每天都处在崩与不崩的边缘。

 

『啧啧,好强的黑暗气场。』

 

“周、助…”

“已经7点45咯,姐姐。”

 

·······

 

一阵小型风暴过后,由美子毫无自己引以为傲的淑女风范叼着早餐拎上便当冲出家门。

 

 

『不二周助你等我回来再收拾你!!!』

 

由美子坐上她那辆红色的法拉利,看见在窗边对自己挥手的弟弟。

 

“姐姐再见,一路顺风。”一骑火红色飞扬而出,留下一尾废气…

 

『糟糕,好像撩过头了。』摸摸鼻子。

『晚上做一餐好吃的贿赂贿赂亲爱的姐姐大人吧。』

 

 

慢慢吃着姐姐的爱心早餐。

『又一次国中开学,还真是怀念。不过那个校外练习赛……真想翘掉的说。我一个老人家,一把老骨头老腰的去‘欺负’一帮小孩子,还真是…唉,这种时候就是羡慕阿桃啊,要不要故意翘掉留下来?他也该今天到青学了吧。算了,无缘无故‘罢工’小堇那里肯定讨不到好,虐菜虐菜,还是自己注意下别虐太多吧………』

 

背上网球包,拿上姐姐的特制芥末便当,一个貌似正当风华的少年慢慢走向开满樱色的坂道。

评论 ( 7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Ke-神棍夜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