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神棍夜猫子

【入撸必看】二次元专用号 宅、腐、抖S,火星移民,表情包才是正义

『all某某』为巨雷,天雷,第一雷,萌者请绕道,你好我好大家好
主萌:【日漫】冢不二,忍迹,真幸,石菊,乾柳,凤宍,828,赤黑,青黄,高绿,紫冰,柯哀,桃雪,樱狼,库月,黑法,星昴,封神,田夏,太和,岳光,腐贤,拓一二3P,大托【小说】叶喻,黄沐,周江,双花,韩张,肖戴,恺楚,双源,路绘,泽非,诺茜,陆花,西叶,小西花,西司,金司,傅叶,胡楚,楚蓉,飞寻,峰荻,郑楚【单机】苏恭,长琴老龙,道渊二狗,陵越元勿,沈谢,瞳十二,温清,乐夏,云紫,青霄,埋藏,嬴洛【历史】刘卫,霍光×刘据,瑜亮,四十三【电视剧(太多了)】纪和,楼诚,台丽,风镜,衍生爱蔺靖,黄赵,凌赵,谭赵谭李,谭陈,不吃凌李,方崔,天丹【欧美】盾冬,寡鹰,锤基,EC,蓝蓝,天使夜,牌快,狼队琴三角,黑豹×暴风女,幻红,福华(也爱刘花生麻麻和米福熊孩子)贾尼(双皮奶)DC,亚梅,宅四,肖根,蝙超,BD,PN,ME,虫绿虫,贱虫,GGSS,GGAD,哈德哈,德赫…待续……

剪刀已成佛!!~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95392/

啊~~终于出来了,简直感觉人生都明亮了(。

还是再跟大家提一下,我做这个cut,其他主要是为了剧情党但又被某些戏目害得厉害的亲准备的,所以,女主会有大剧情那是一定的,因为要保证剧情完整。

所以在像09集这样的主线剧情里,女主的存在高,但请大家放心,我憋着抠时间轨一秒一秒的抠着走的,在保护‘视力’的前提下,尽量把每集故事原本要讲的什么尽量清晰的告诉大家,比如最新集的【相亲】,估计都觉得无聊,所以我把黏黏糊糊的相亲过程全C了,但保留了相亲前女主找男主帮忙的戏和相亲见面的场面。这样,帮忙的戏就能跟结尾男主实地去考察对应,相亲见面的戏又能跟大哥大姐直接的对话联系起来,这样整集的故事想要告诉我们的我都保留了下来,而不必要的,当然就是毫不手软啦~

其实最累的,是剪18集去领事馆踢馆的戏,我前前后后把整集剪成了十几段,你们知道当我一点点抠时间轨是是多么暴躁吗,尤其是在我熬了一个晚上,大脑充分缺氧的情况下,我还要被目害那大写的一对尴尬二字的屋顶戏,尤其电视里屋顶戏还是跟大哥大嫂(雾)的戏穿插,我瞬间有想撂挑子的冲动,好歹我还是坚持过来了,18集在我看来,终于是没那么伤眼了,不知观看的大家的意见呢,希望能留言给我~

最后,这是我第一次上剪刀,粗糙得有点羞耻,希望大家不嫌弃。也希望大家能给我留言评论,告诉我好的和不好的地方,我会在后面的剧集里慢慢改正,毕竟,后面还有一半剧情勒,我们的目标是,拒绝目害,还我河蟹w~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KeKe-神棍夜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