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神棍夜猫子

【入撸必看】二次元专用号 宅、腐、抖S,火星移民,表情包才是正义

『all某某』为巨雷,天雷,第一雷,萌者请绕道,你好我好大家好
主萌:【日漫】冢不二,忍迹,真幸,石菊,乾柳,凤宍,828,赤黑,青黄,高绿,紫冰,柯哀,桃雪,樱狼,库月,黑法,星昴,封神,田夏,太和,岳光,腐贤,拓一二3P,大托【小说】叶喻,黄沐,周江,双花,韩张,肖戴,恺楚,双源,路绘,泽非,诺茜,陆花,西叶,小西花,西司,金司,傅叶,胡楚,楚蓉,飞寻,峰荻,郑楚【单机】苏恭,长琴老龙,道渊二狗,陵越元勿,沈谢,瞳十二,温清,乐夏,云紫,青霄,埋藏,嬴洛【历史】刘卫,霍光×刘据,瑜亮,四十三【电视剧(太多了)】纪和,楼诚,台丽,风镜,衍生爱蔺靖,黄赵,凌赵,谭赵谭李,谭陈,不吃凌李,方崔,天丹【欧美】盾冬,寡鹰,锤基,EC,蓝蓝,天使夜,牌快,狼队琴三角,黑豹×暴风女,幻红,福华(也爱刘花生麻麻和米福熊孩子)贾尼(双皮奶)DC,亚梅,宅四,肖根,蝙超,BD,PN,ME,虫绿虫,贱虫,GGSS,GGAD,哈德哈,德赫…待续……

想不出题目

明天520,憋出一个小短篇,完全没头绪,写一步看一步吧。


==================================================

很少有人知道,手冢是个“汽车不器用者”。他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智能机械,但是一但坐上驾驶座,他大脑里的逻辑顺序就像被神秘力量扰乱了磁场一样。在第N次“不二周助私人驾驶教学”以手冢精准的撞憋了车屁股后,正式宣告破产。“手冢,就当为了叔叔好,别再打学车的主意了,我真不认为叔叔的驾照分数够你扣的,大不了我以后给你当司机,只要你肯给我车加满92#。”省略过前面的吐槽,在实际考虑了自己的心脏够不够强大的前提下,脸上依旧‘僵硬如初’的手冢更多的重点在【以后】上,那种仿佛期许了一个可见的未来的词语,他不能否认内心深处泛上的是暖意与欢喜。


与手冢恰恰相反的是不二。在酷爱超跑的由美子姐姐影响下,不二年级轻轻就是老司机。高中第一时间拿到驾照后的那个暑假,不二用打工加自己平时的零花钱,拿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辆汽车。得知不二成为“有车一族”的英二兴奋的要不二载他去放风,不二也欣然同意。但最终的结果是他俩是叫了“道路救援”才回到家的并且从此英二再也不肯坐不二驾驶的汽车。为什么呢,因为不二一但掌握方向盘就会把普通的汽车开出F1的气势。他仔细分析了原因估计跟由美姐最初是拿超跑教他开车有关,当然不出意外收货由美姐一个爆栗。而且不二还是个奇葩的“机械路痴”,即只要他坐在驾驶座上,他就非常容易找不到东南西北,但他自己步行或者踩脚踏车又不会有路痴症状。因为这个奇葩的迷路设定,由美姐严禁他单独开车上路,必须副驾有人为他保驾,但能在他那把汽车当飞机开的速度下保持镇静的还真找不出几个,而手冢就这样出现了。


海涛的起伏声中,夕阳的余烬下,透过前挡风玻璃照射着车里正接吻的司机与他的专属乘客。即使一个人无法单独踏上路途又怎样,我会陪着你;即使一个人在路途容易迷失又怎样,我会指引你。人生的可贵就在与找到这样一个完美契合自己的伴侣,手冢和不二很幸运,他们拥有彼此。


“像这样周末来场说走就走的短途真不错,我们下次也再来吧手冢。”在这个相对无名的小海滩拍到了心仪照片的不二满足道。

“啊,有时间的话。”同样也很满足于二人独处的悠闲时光的手冢国光先生已经在脑内计划着下一次的放风地点。

不二看了看油表,油量飘红。“快没有油了,手冢我们回程的最近的加油站是哪个方向?”手冢从副驾收纳里找出加油卡,“最近的加油站离我们1.2公里,足够了,待会晚餐就在加油站解决吧。对了你驾驶证给我,加油卡到期了要重新审核…怎么?”

“我,没带驾驶证…………”

“……”

“下次把你驾驶证交我保管。”居然敢无证上路。

“哦……”

沉默,沉默。

“那现在怎么办,油量支撑不回家啊。”

“……勉强过一夜明天叫道路救援吧。”

“哦。”





“噗,这场景空间,搞得像要发生些什么似的。”^ ^

“你在期待些什么?”

“没~什~么~~”^ ^

“是么,但我倒觉得发生些什么也不错。”

“诶?唔!!!”

“既然这车没油了,就上另外一辆‘车’吧。”(笑。

“!!!”QAQ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KeKe-神棍夜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