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神棍夜猫子

【入撸必看】二次元专用号 宅、腐、抖S,火星移民,表情包才是正义

『all某某』为巨雷,天雷,第一雷,萌者请绕道,你好我好大家好
主萌:【日漫】冢不二,忍迹,真幸,石菊,乾柳,凤宍,828,赤黑,青黄,高绿,紫冰,柯哀,桃雪,樱狼,库月,黑法,星昴,封神,田夏,太和,岳光,腐贤,拓一二3P,大托【小说】叶喻,黄沐,周江,双花,韩张,肖戴,恺楚,双源,路绘,泽非,诺茜,陆花,西叶,小西花,西司,金司,傅叶,胡楚,楚蓉,飞寻,峰荻,郑楚【单机】苏恭,长琴老龙,道渊二狗,陵越元勿,沈谢,瞳十二,温清,乐夏,云紫,青霄,埋藏,嬴洛【历史】刘卫,霍光×刘据,瑜亮,四十三【电视剧(太多了)】纪和,楼诚,台丽,风镜,衍生爱蔺靖,黄赵,凌赵,谭赵谭李,谭陈,不吃凌李,方崔,天丹【欧美】盾冬,寡鹰,锤基,EC,蓝蓝,天使夜,牌快,狼队琴三角,黑豹×暴风女,幻红,福华(也爱刘花生麻麻和米福熊孩子)贾尼(双皮奶)DC,亚梅,宅四,肖根,蝙超,BD,PN,ME,虫绿虫,贱虫,GGSS,GGAD,哈德哈,德赫…待续……

【冢不二】Who's Who's Who's(ABO短篇 搞笑)中

今天的青春町警署气氛不要太微妙,每个人似乎都在认认真真上班,空气静得仿佛能听见针落地的声音。


就是这样才更奇怪了好吗!青春警署这个逗逼集中心什么时候这么正常过!!自从早上菊丸英二同学以强大而无畏的牺牲精神,为大家奉上了青春警署男神担当,鉴证科“微笑双煞”,超大龄单身omega,不二周助君的惊天爆料后,所有人就都处于这种诡异的氛围中。

当然,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料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飞快传遍了“网球小镇”里的每一个几厘旮角。用乾贞治的一句话讲就是,【在“网球小镇”,哪怕是只墙角的蚊子,都要会传八卦。】否则如此咸鱼的人生,无聊啊!

当然,我们更有理由可以预料到的,为我们躺平在解剖台上的“勇士”,默哀3秒钟。


==================================================


废话说了这么多,是时候该介绍我们的另一位主角,手冢国光同学了。如看官老爷你所不用想的那样,手冢国光是个alpha。是个不论从身体素质到自身气势都“alpha”极了的人。

如手冢、真田这种三岁就可以看老,得出“三性”为alpha的,我们通常称为“长得着急了点”。不过可惜,面相的着急并没有给带来桃花运的早一步,如果说不二是“超大龄单身剩O”(通常的omega最迟24岁左右就会结婚,这是生理带给omega的天然弱势,不是人人都是不二周助这么度过发情期的),那么手冢、真田就是快要步入“剩A”行列的人了。当然这个情况依然有差。人家真田那口子玩儿的就是这情趣,毕竟作为立于beta顶端的神子同学在跟真甜同学(不要怀疑,就是“真甜”,和菓子味儿的信息素也是可称别致一格了)就于精神层面上和肉体上到底是【幸真】还是【真幸】,这是个值得反复你来我往的问题,故而当某天的他们达成一致时,瞬间打出HE不是梦。而另一位,纯粹就是自己活该作的。

怎么说呢,手冢这个人啊,在外人眼中那是绝对的天之骄子、ALPHA之光。作为26岁前就横扫职网四大满贯,又在最顶峰时期急流勇退回到青春町继承了自家爷爷的位置,在青春町警署成为一块为人民服务的“好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这样一个正直、强大,又富有责任感的人,是绝对不愁市场的。前提是,在人外;前提是,他身边没有一个叫不二周助的omega。


作为与手冢国光“缠缠绵绵”(阿土伯大爷语)十几个年头的不二周助同学表示,去他的“正直!”、“高冷!”、“责任心强!!”,这丫根本就是个鬼畜眼镜,内里乌漆麻黑堪比煤球,洗都洗不白的,反而越洗越脏!

其实年少无知的国中时代,不二周助小同学也曾纯爱过。是的,不二曾经跟手冢表白过。一个omega,一个天才的omega,一个能跟上自己步伐却又有自己独立人格的漂亮的omega,向你伸出双手,结果你,十动然拒了。

所以不愧是不二看上的人,这也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主啊!!!是的!!手冢国光他拒绝了!!

而被拒绝的不二极短暂的小小哀悼了一下自己的初恋后,就更多的开始担心会影响到与手冢的友情。即使不能成为恋人,那时的不二周助也不想轻易失去与手冢之间默契的友谊。而没等不二纠结过一个下午该怎么挽回友情,手冢的电话就过来了。“不二,我学生会这边校园祭事宜繁重,部室里的学生会‘日常汇报’就麻烦你了,就这样。”干脆、利落,完全没有前因后果且完全没给人拒绝的权利,一通话噼里啪啦砸过来后就挂断了。【这厚颜无耻的人,谁啊!??】虽然听得满头黑线,不二心里反倒松口气,还能这么不要脸理直气壮的让不二帮他做学生会日常汇报,说明二人的感情并没有因为不二的告白有影响。不二难得在部活结束后还心情愉悦的帮手冢做本该他自己做的事情(不二不是学生会的人,但手冢一直以来就是这么理直气壮要不二帮忙)。


然而要不不二怎么说手冢是“臭不要脸”呢。



scene one:

“这是什么。”

“队服。”

“我知道是队服问题是你给我干什么?”

“我学生会还有事,你帮我洗下。”

“……”

“……”

“手冢国光。”

“嗯。”

“你可以再无耻点。”

“啊,下次会的。”

【会你妹!你谁啊你!!!】

==================================================

水池边某位小个子同学手上的动作与其说是洗衣服不如说是准备报废衣服吧~





Scene ТWo:

“不二。”

“我没空不帮忙洗衣服不给做学生会日常总之有事千万别找我我很忙!!!”

“不二你在说什么,我只是想请你放学后去下家政教室,我们今天上家政课了,有很多甜点。”

“啊??啊、啊,哦…这、这样,我还以为你又要…”

“你到底一天在期待些什么,如果这么习惯做学生会的工作我可以考虑今后每天都给你留一批。(反光)”

“不用了!!#”

==================================================

“あら~手冢同学这个蛋糕终于成功了呢~原本我还不相信,看来果然还是有默契的朋友帮忙手冢同学就完全没问题了呢,我原本还以为手冢君家政苦手来着。嘛,既然如此,手冢同学你的补考就通过咯~下次要努力呀~”

“谢谢甲斐田老师,老师要不要带一些蛋糕回家,我记得龙太郎桑貌似很喜欢甜点。”

“那多不好意思~”

“没有的事,请。”

“那就多谢手冢君了,啊当然也要谢谢不二君了~^ ^早点回家啊”

“老师慢走。”

“……”

“……”

“手冢国光。(睁眼)”

“啊。(推眼镜)”

“这就是你所谓的“蛋糕”很多?!这一个个焦炭都是你的杰作吧!!还有,故意隐瞒你今天家政课考试,让我看不下去你糟蹋原材料的行为亲自动手给你做示范,你居然转头就拿我做的交差了???!!!你可以啊,身为学生会长资优生的节操呢!你谁啊你!”

“啊,这叫合理利用可利用的一切资源。显然不二,你的确很有‘贤妻良母’的潜…”

“滚!!!!!举报你!!”
“不二,你要学会明白一点,不要宣扬你做不到的事。比如刚才,你要能举报早告诉甲斐田老师了。”

“……到底谁卖给我的你高冷正直人设安利,我能去把他打一顿顺便退货吗。”
“……你可以去找大和部长。”
“…………你这么卖学长,前辈他知道吗…………”





Scene three:


“我们终于赢了,手冢。”

“啊。”

“真是,这么值得兴奋的时刻,全国大赛冠军诶,你能不能有点高兴的样子,反正我现在是高兴得大脑都有点缺氧了~”

“哦,是吗。待会打算去庆祝吗?”

“当然!”

“要吃芥末寿司?”

“当然!”

“再去市场买仙人掌扩充窗台?”

“当然!”

“会一直打网球对吧。”

“当然!”

“做我的职网经纪人。”

“当然!”

“……”

“诶?”

。。。。。

“已经录好音了,以后职网多多指教。(推眼镜)”

“……谁要给你做免费保姆啊!!!!!手冢国光,你谁啊!!!!!”

==================================================

此间种种说多了都是泪的事,不二周助君有满满一笔记本。从校园到职网舞台,从世界的闪光灯到偏安一隅的平淡,手冢国光就是用这种堪称恶劣的方式,把某只不二熊牢牢栓在身边。



 

在清醒的状态下捉了虫,添了一些内容,昨晚上困得要死更新到一点半,本来人眼睛都睁不开了,结果撸乎这个shit一样的审核,一直审核到两点半都不给我过,气得人肝疼,睡意全没了

评论 ( 8 )
热度 ( 40 )

© KeKe-神棍夜猫子 | Powered by LOFTER